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中药业拳头产品被纳入医保目录

2020-12-30 11:46:58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江中牌健胃消食片进医保了!江中药业12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健胃消食片新纳入《2020年国家医保目录》,至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有28个产品纳入目录。

公司表示,与2019年国家医保目录相比,有27个品种未发生变化,有1个品种健胃消食片直接调入。健胃消食片是江中药业的拳头产品,2019年销售收入达109104万元,占公司营收比例为44.54%;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为82749万元,占比为47.69%。公司同时提醒,健胃消食片纳入《国家医保目录》,仅限儿童使用医保支付,所以对产品的整体销售助益尚难评估,未来还可能面临价格管控风险;药品未来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市场环境变化因素影响,暂无法准确估计其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

江中药业半年报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以遵循传统中医药理论为使命,依靠先进的制造工艺技术,本着追求极致的精神,与传统的中医药配方相结合,将传统的中医药理论与现代的科研技术平台相结合,制造出享誉世界的中医药产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