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雨城区八步镇开展就业技能培训暨中药材种植技术指导

2020-04-02 14:03:19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加快恢复社会经济秩序,提高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就业创业技能,巩固脱贫成效,3月30日上午,民革雅安市委、八步镇人民政府邀请四川农业大学教授郑顺林赴八步镇开展中药材种植技术讲座和现场指导,120多名村民参加培训。

364

讲座中,郑顺林教授围绕中药材重楼的特性、药用价值、经济价值、种植技巧、病虫害防治技术等方面进行详细讲授,并与听讲群众开展一对一问答性解疑。授课全程形式多样、语言通俗易懂,听讲群众纷纷表示本次技能培训对实际操作非常有效,受益匪浅。

课后,郑顺林教授一行到上横村中药材种植基地实地指导重楼种植和病虫害防治技术。

365

八步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多渠道、多形式、多载体创新开展群众创业就业技能培训,让群众守在家门口发展产业,做活庭院经济。据悉,自去年撤乡并镇以来,八步镇已先后举办了竹编技能培训、家政业务培训、厨师面点师技能培训等10余期培训班,辖区群众积极参加培训,自主创业激情高涨,“造血”功能十分活跃。

 

标签:
中药材种植培训雨城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