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穗县雪洞镇千亩中药材种植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0-03-19 09:55:56    来源:天眼新闻

3月18日,三穗县雪洞镇千亩中药材种植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民主村举行。

112

雪洞镇千亩中药材种植项目是该镇在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点项目,由三穗县惠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施,总投资5000万元,采取“公司+科研+合作社+农户”的产业模式进行发展。项目分两期进行,第一期规划项目占地1000亩,总投资2000万元,计划2020年底建成;第二期规划1500亩,投资3000万元,计划在2021年底建成。

113

项目的实施,将为三穗县雪洞镇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实现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与此同时,该中药材种植项目属于长效产业,投产见效后,每年预计可收入150万元。并为涉及农户带来土地流转金,加上农户在基地务工收入,可实现户均增收15000元。

114

115

116

117

 

标签:
乡村振兴中药材种植三穗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