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蒙西(巴彦淖尔)中药材物流基地获得建设资格

2019-12-02 14:44:11    来源:巴彦淖尔新闻网

11月30日,经过第三轮评审,全国又有12家中药材物流基地获得建设资格,蒙西(巴彦淖尔)中药材物流基地位列其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商务部的有关要求,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中药协会、全国中药材物流专家委员会将在全国中药材重点产地与重点销地建设88个左右的中药材物流基地(含产地加工、质检、包装、仓储、养护与运输等功能),目前整体布局已经完成。到2020年,所有通过评审确认的基地将全部落地并开始建设。

据了解,蒙西(巴彦淖尔)中药材物流基地项目落地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管委会、市招商局和企业将共同努力,力争在商务部和中药材仓储协会的指导下,通过两到三年把蒙西(巴彦淖尔)中药材物流基地建设成为一个前期以中药材流通领域的产地加工、仓储、养护、质检、代购代销、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主,后期适时向中药材产业链前端的育种育苗、种植和后端的深加工进行延伸的现代化物流基地。该基地建成后,将承担起对内蒙古西部蒙中药材质量的全程追溯责任。

 

标签:
中药材物流基地巴彦淖尔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