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省中药材生产技术骨干秦巴山片区培训班在房县召开

2019-11-22 14:33:24    来源:房县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加强中药资源保护与利用,推进中药材规范化种植,不断提升中药材质量,保障临床用药安全,20号,湖北省中药材生产技术骨干秦巴山片区培训班在房县开班。副县长胡志刚、县政协副主席邓华明出席开班仪式。

参加此次培训的100多名学员分别来自湖北省各大贫困县农技站和技术推广机构技术骨干人员、贫困地区基层中药材生产单位(企业、合作社)的技术人员、正在为贫困地区中药材生产提供技术咨询服务的技术人员、部分中药材种植大户和规模基地的主要技术人员等。

此次培训,采用现场培训传授中药材产业政策和生产技术及实地查看观摩房县区域内特色中药材种植技术现场教学方式,针对我省贫困地区中药材生产实践活动的技术需求,通过开展中药材生产技术培训工作,为贫困地区培训一批中药材生产技术服务的核心技术骨干,凝聚一批中药材生产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提升贫困地区中药材生产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培训期间还参观了湖北省陵州药业有限公司、湖北省三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神农本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军店镇中村中药材种植基地以及十堰市农科院种苗繁育基地和佰昌鄂西北中药材批发市场,针对不懂技术、不懂管理、不懂营销的现状,组织此次培训,专家们面对面、手把手的为参训学员传授种植、管理知识,为种好中药材把好关键一关,助推中药材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标签:
中药材培训班房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