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亚宝药业作为山西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接受调研

2019-09-29 10:16:38    来源:亚宝药业集团

9月27日,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课题组主任、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执行副主编林彬到亚宝药业芮城工业园实地调研。山西省工商联扶贫部部长李雪梅,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苏丽红,芮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静等随同调研。在集团党委书记许振江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视察了亚宝的文化展厅和丁桂生产线,并召开座谈会。

89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许振江结合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从公司治理、企业经营、环境保护、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2018年公司以“与健康携手,创生命绿洲”为己任,坚持诚信经营,绿色发展,积极履行责任,回报社会。

听完汇报,林彬对亚宝集团社会责任体系的完备性进行充分肯定。他指出,亚宝的社会责任报告内容详实、涉猎面宽,整体绩效处于优良水平。尤其是对亚宝在供应商管理方面的合作共赢理念,林彬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亚宝在供应商管理寻源、筛选、跟踪监督方面探索出的可持续发展模式,与社会责任国际标准的‘责任采购’理念相吻合,这在现有山西民营企业中是极为少见的。”最后,他鼓励亚宝要珍惜40年来取得的宝贵成绩,对标百年老字号企业,以更规范的标准和国际化的视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好企业。这些肯定与建议,为公司未来加强社会责任体系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90

林彬对亚宝社会责任报告提出指导性建议

据了解,本次调研的目的,是为《山西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9)》的编制搜集相关资料数据,总结优秀案例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经验和理念,遴选全国工商联《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20)》候选企业和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体系”标准参与起草单位。

本次优秀案例企业调研中,亚宝药业作为运城市唯一一家企业被选中,就是对公司在社会责任体系建设方面所取成绩的肯定。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做人,用心做药”的核心价值观,从行业发展、生态环境、公众利益和社会和谐的角度出发,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与承担社会责任相结合,努力创造共享价值,实现互利共赢。

91

调研组一行参观亚宝文化展厅

 

标签:
亚宝药业座谈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