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亚宝药业亮相2019运城医药博览会

2019-09-18 16:52:45    来源:亚宝药业集团

9月16日,2019年山西(运城)第二届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在运城农业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亚宝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许振江带领亚宝工作人员,携30多个产品亮相博览会。展会期间,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一行、芮城县委书记张建军一行先后参观了亚宝药业展区。

680

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参观亚宝展位

本次博览会由运城市委、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130家单位参展,其中运城市20余家重点医药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运城市医药健康事业发展新水平。

作为本届博览会医药产业板块参展企业之一,亚宝药业展区展示了以儿科用药为核心,包括内分泌用药、心脑血管用药、贴敷剂和大健康产品的5大产品集群。其中亚宝大健康产品凭借先进的健康理念和独特的科研优势,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更有意向合作的客户深入了解合作事宜。

681

芮城县委书记张建军参观亚宝展位

据了解,近年来亚宝药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突出发展大健康产业”的要求,以“为大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己任,持续关注健康产业发展,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完善大健康产品结构,推出了八克拉、九和饮等系列大健康产品。

本次医药博览会为亚宝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品牌的机会。许振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亚宝药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发挥科研优势,不断完善大健康产品结构,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推我市特色医药品牌知名度的提升。”

 

标签:
亚宝药业药博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