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走近药博会】亳州市市场监管局突查中药材专业市场

2019-09-06 11:27:14    来源:亳州新闻网

482

检查人员在对中药材质量进行检查

9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对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进行突击检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广大消费者用药安全有效,保障今年药博会顺利举行。

据了解,本次检查共巡查市场交易大厅摊位1300余家,检查周边固定门店200余家,其中发现问题并责令整改31家,抽检秦艽、地黄、白芍、土鳖虫等药品药材样品45组,查封扣押物品1组,立案查处案件1件。

市场监管部门将强化对市场内摊位及固定门店的日常巡查检查,以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二楼交易大厅、西广场、会展中心周边为重点区域,以滋补类中药材、保健品、野生保护动植物类中药材为重点产品,加大检查频次,严查中药材掺杂使假、以次充好、染色增重等违法行为,引导场内商户诚信经营,确保场内商品质量安全可靠。若发现市场内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热线12315。

 

标签:
中药材检查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