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毛冬青货源充足 需求有限

2019-09-04 16:29: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毛冬青价格:近日亳州市场咨询购货的商家不多,受整体需求用量限制,偶有少量货源成交,行情平稳运行,目前市场毛冬青价格在6-6.5元上下。

毛冬青,为冬青科冬青属的植物。又名茶叶冬青(中国高等植物图鉴),密毛假黄杨(台湾植物志),密毛冬青(台湾木本植物图志),别名乌尾丁、痈树、六月霜、细叶冬青、细叶青、苦田螺、老鼠啃、山冬青、毛披树、茶叶冬青、水火药、喉毒药、米碎丹、高山冬青、猫秋子草、毛雌子、美仔蕉、毛莱、六青、矮梯、耐糊梯、火烙木、山熊胆、毒药、酸味木。为冬青科植物毛冬青的根。夏、秋采,切片晒干。生于山野坡地、丘陵的灌木丛中。分布广东、广西、安徽、福建、浙江、江西、台湾等地。主治清热解毒;活血通络。主风热感冒;肺热喘咳;咽痛;乳蛾;牙龈肿痛;胸痹心痛;中风偏瘫;血栓闭塞性脉管炎;丹毒;烧烫伤;痈疽;中心性视网膜炎。

以上就是毛冬青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