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牛仁亮到亚宝药业调研

2019-09-12 13:30:24    来源:亚宝药业集团

9月11日上午,山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促进会总顾问牛仁亮到亚宝药业调研。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芮城县县长尚玉良等随同调研。在董事长任武贤、党委书记许振江的陪同下,牛仁亮一行深入车间一线对亚宝消肿止痛贴生产线进行实地调研,并参观了亚宝文化展厅。

调研期间,董事长任武贤对亚宝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详细汇报。牛仁亮重点了解了公司在创新药研发方面的成果。据介绍,亚宝的创新药专注于糖尿病、抗肿瘤等治疗领域,开发具有国际前景的新药。目前公司已与美国礼来制药等全球知名制药公司、研发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在研1类创新药项目中,5个已进入临床I期。

599

董事长任武贤介绍消肿止痛贴

在消肿止痛贴生产车间,董事长任武贤详细介绍了消肿止痛贴的产品疗效、生产流程等,着重介绍了该产品的技术优势。消肿止痛贴作为亚宝贴敷剂的代表产品,以“透皮给药系统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为技术依托,产品所采用的透皮释药产业化应用技术开创了国内中药透皮制剂的先河,从配方设计到专利技术,坚持以疗效为先,获得广泛好评。

调研过程中,牛仁亮对亚宝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肯定,同时对亚宝的未来寄予厚望。他鼓励亚宝继续发挥贴敷剂产品的研发优势,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做大做强,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中不断刷新纪录。

600

牛仁亮会长一行参观亚宝文化展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