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众生药业荣膺“亚太地区最具创新力制药企业”中小企业第26位

2019-09-02 14:18:48    来源:众生e药微信公众号

8月29日,科睿唯安在第六届中国制药行业大会上隆重发布了全球首份《亚太地区制药创新报告—基于定量指标的企业排名和未来前景分析》暨“亚太地区最具创新力制药企业”榜单,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膺“亚太地区最具创新力制药企业”称号,位列“亚太地区最具创新力制药企业百强——中小企业榜”第26位。

众生药业荣膺“亚太地区最具创新力制药企业”中小企业第26位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与分析,不断加快创新步伐。本次报告是由科睿唯安生命科学与制药团队撰写,运用Cortellis、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德温特专利引文索引和Web of Science的数据,从早期合作、新药研发和成熟度三个主要指标集出发,广泛分析和概述了国家和地区层面以及企业层面的创新驱动因素与不利条件。为了更有针对性,报告将研究企业从46,509家筛选至929家。

在929家药企中,报告通过评估企业创新能力再次筛选出最具创新力的制药企业,并针对“大型企业”(已上市10种或更多新药的企业)和“中小型企业”(已上市的新药少于10种的企业)分别发布了综合排名。在“中小型企业榜单”中,共有43家中国药企入选,其中恒瑞排名第三,百济神州排名第四。众生药业在入选的43家中国药企中位列第14。

众生药业荣膺“亚太地区最具创新力制药企业”中小企业第26位

众生药业一直秉承“有创新才有价值”的企业理念,多年来不断加强研发平台建设,围绕战略并考虑未来疾病谱变化,关注蓝海市场,前瞻性地以满足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为目标开展创新药的研究,在非酒精性脂肪肝炎、呼吸系统、肿瘤以及眼科等领域进行创新产品管线布局,为公司发展持续输入增长动力,引领公司未来发展。2018年,公司获得“中国药品研发实力百强荣誉”,入选《2018年中国化药研发实力排行榜》和《2018年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排行榜》,分别位列第14位和第24位,研发能力位居国内医药企业第一梯队。

 

标签:
众生药业榜单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