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10个品种“浙产名药”公布

2019-09-25 14:49:50    来源:中国中医药网

经自主申报、审查、现场考察、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9月23日,浙江正式发布入列宣传推介目录的10个品种“浙产名药”(中药饮片类)。

10个品种分别为:浙江景岳堂药业有限公司的杭菊、醋延胡索,浙江钱王中药有限公司覆盆子,浙江桐君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六神曲,浙江中医药大学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白术、浙贝母、温郁金,杭州华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前胡、山茱萸,衢州南孔中药有限公司麸衢枳壳。

根据“浙产名药”(中药饮片类)的评选要求,此次上榜的10个品种均符合药材产地及饮片炮制地为浙江省、外观性状与内在质量皆稳定优良、具备较高的临床价值及安全性等要求。浙江省中医药学会负责人表示,在2017年浙江打造“浙派中医”的基础上,宣传推介“浙产名药”,打响“浙产名药”品牌,对推动浙江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活动由浙江省中医药学会、浙江省中药饮片产业协会联合主办。

 

标签:
浙产名药浙贝母中药饮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