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白云山百世康绞股蓝2019西普会上正式亮相上市

2019-08-14 11:51:44    来源:广药白云山

2019年8月13日,一年一度的西普会在海南博鳌盛大开幕,本届大会吸引医药行业超5000名产业精英参加,俨然已成为医药行业内的又一次盛会,汇聚国内外顶级的医药连锁、工业、商业大咖。

白云山百世康绞股蓝2019西普会上正式亮相上市

在西普会上,广药白云山举行了首届广药凉茶文化节及2019年新品上市发布仪式,其中,作为首个启动的新品——白云山百世康绞股蓝总甙片正式亮相,由一心堂药业集团阮鸿献董事长(右5)、国药控股国大药房赵小川总经理(右4)、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谢子龙董事长(右3)、高济医疗牛和义首席运营官(右1)、漱玉平民大药房李文杰董事长(左4)、张仲景大药房杨明江总经理(左2)、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于志刚董事长(左3)、益丰大药房连锁高毅董事长(右2)、广药集团李楚源董事长(左5)、白云山和黄中药徐科一总经理(左1)等十位医药行业大咖联袂启动了白云山百世康的上市仪式。

白云山百世康绞股蓝2019西普会上正式亮相上市

众所周知,绞股蓝被誉为南方人参,已有近千年的药用历史,在我国,绞股蓝的民间应用历史源远流长,主要用于消炎镇痛、清热解毒、止咳祛痰、延年益寿等。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绞股蓝的药用作用不断被发现,广泛应用于现代临床上,具有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压、防“三高”的作用。

 

标签:
绞股蓝广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