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践行责任,奉献爱心——天士力赞助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

2019-08-07 13:50:16    来源:天士力

8月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在天津召开新闻发布会,为天士力等4家企业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供应商赞助证书》。残运会组委会相关领导及天士力、海得润滋等企业代表出席并发言。

75

以“同心同梦,幸福中国”为主题的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8月25日在天津开幕,这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前夕举办的参赛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多、影响最广的全国综合性残疾人体育赛事。本次残运会将大幅度增加冬季项目和群众比赛项目进一步增强比赛参与性,预计将有来自全国的 35 个代表团参赛,总人数超一万人。

天士力控股集团在25年的发展道路上,不忘初心,责任先行,始终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之一,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事业理想,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救助、抗震救灾、捐资助学、环境治理等社会公益活动。继2017年成为全国运动会赞助企业,今年又成为本次全国残运会的赞助单位,并向大会提供藿香正气滴丸及C胞活力天然矿泉水,传播天士力的大健康理念,让大健康产品和服务更多地惠及人民生活,为残疾人体育事业作出自身的贡献。

76

新闻发布会上,全国第十届残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雷颖君、副秘书长马政分别向赞助企业颁发《证书》。

77

78

会上,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雷颖君还代表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向天士力颁发“助力残运爱心单位”荣誉证书。

 

标签:
天士力残疾人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