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操龙灿考察康美(亳州)中药城

2019-08-07 13:55:10    来源:康美药业

79

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操龙灿(前排右二)一行听取康美(亳州)中药城情况介绍

80

参观康美(亳州)中药城

81

查看商户中药材

8月1日,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操龙灿在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凤玉,亳州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修薇的陪同下到康美(亳州)中药城参观考察。

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商业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监苏彪向操龙灿一行详细介绍了市场的规划建设布局、运营管理情况。随后,操龙灿一行深入参观了一楼样品行、二楼摊位号、一楼精品屋等地,实地感受康美中药城的高档次、高人气以及繁荣交易的场景,并详细了解了市场在对外宣传、市场管理、质量控制、中医药健康旅游方面等方面的亮点做法。

参观过程中,络绎不绝的旅游团引起操龙灿的注意,当了解到,作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和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康美中药城每天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时,操龙灿对市场“中医药+旅游业”深入融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操龙灿指出,在康美药业进驻后,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的知名度、影响力、美誉度不断增强,业已成为亳州乃至安徽社会经济的一张靓丽名片,亳州目前正处于创建全国(全省)文明城市和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康美中药城这样的龙头企业宣传引领,要创新宣传方式,擅于表达,立足亳州,辐射全球,好质量是好品牌基础,市场要加强质量管控,深耕传统中医药养生文化,做中医药文化的传承者和品牌输出员,护航亳州永葆中药产业翘首地位,助力亳州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

 

标签:
中药城康美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