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产科实用技术进展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2019-08-14 11:47:33    来源:济川药业

近日,由《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主办、济川药业承办的“第二届产科实用技术进展学术会议”在济川药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医务工作者共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妇产领域的焦点问题。

第二届产科实用技术进展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围绕降低孕产妇死亡率主题展开,突出“学术交流与临床应用相结合”的特色,旨在通过临床病例介绍、经验交流和妇产前沿知识的分享,总结妇产领域常见疾病的治疗经验,提升该领域的医学诊治水平。本次会议为济川药业在妇科领域的发展思路提供了启发,丰富了临床研究内容。

第二届产科实用技术进展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产科主任刘兴会教授,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常务委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杨慧霞教授、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常委胡娅莉教授等20多位妇产领域知名专家,就降低可以避免的孕产妇死亡发生率、胎盘植入诊治、FGR诊治新进展等主题分别作主旨发言。

第二届产科实用技术进展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在防治妇产领域常见病、多发病的研讨环节,济川药业研发的蛋白琥珀酸铁口服溶液(盛雪元)获得了专家的高度评价。陈敦金教授从组方特点、临床应用等方面充分肯定了盛雪元对预防和治疗孕产妇缺铁性贫血的疗效。

第二届产科实用技术进展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盛雪元是国内独家首仿产品,临床再评价显示,该产品安全性好,临床应用价值高,是《2014妊娠期铁缺乏和缺铁性贫血诊疗指南》的推荐用药。

与会专家高度评价了我司提供的专业学术服务能力,以及在妇产领域取得的研发成果和产品品牌价值,并高度肯定了济川药业在搭建妇科学术研究和交流平台上所做的努力。

第二届产科实用技术进展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济川药业聚焦“儿科、口腔、呼吸、消化、妇科”五大领域,创新学术营销新理念,实施“特大品种、大品种”发展战略,且品牌产品取得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围绕“用科技捍卫健康”的企业使命,济川药业将进一步丰富妇科领域产品线,做好药、做放心药,推动妇科领域健康事业的发展。

 

标签:
济川药业学术妇产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