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拟于9月初举办

2019-08-08 11:30:39    来源:药都安国微信公众号

经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第四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拟定于9月初在安国市举办,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8月6日,市委书记罗利主持召开我市筹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各项筹备工作。全体在家的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7

市委书记罗利指出,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是京津冀区域层级高、规模大、参与广的盛会,举办本次大会,有利于向京津冀乃至全国展示我市悠久的中医药历史文化和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

8

市委书记罗利对各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安国应进一步提高办会能力和办会标准,他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省委省政府、保定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大会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坚持医药并重,补齐中医短板,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让大会产生政治、经济、社会等综合效益,积极辐射带动京津冀和周边区域,提高安国知名度,扩大安国影响力;二是定位标准要准,要紧盯一流,提升专业化水平,要围绕“绿色、健康、共享、发展”的大会主题,把大会办成高端大气、组织严密、精彩纷呈的一次盛会;三是准备工作要实,要用心用力用情去做工作,多思考、多推敲,要靠前调度、靠前参与、靠前服务,集中力量配合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四是责任追究要严,对工作不重视、不认真研究落实、影响工作进程的人和单位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市委副书记安熠辉宣读了《第四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方案》、《第四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实施方案》以及相关子方案,相关市领导、相关部门分别讲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第四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由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卫生与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国市人民政府、保定市农业农村局承办。

大会以“绿色、健康、共享、发展”为主题,主会场设在安国数字中药都广场,期间安排开幕式、展示展销、大招商、精准对接、药都观摩、中药扶贫、中药康养、药膳推介、药茶品味、政策解读、专题讲座、评选表彰等内容。

 

标签:
中药材中药扶贫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