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中药资源普查第五、六批项目启动会召开

2019-07-26 09:46:5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本报讯 近日,云南省中药资源普查培训会暨云南省中药资源普查第五、六批项目启动会和第四批项目推进会在昆明召开。

会议就云南省第五、六批普查实施方案及普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云南省普查工作进展、县级普查技术方案制定等方面内容进行汇报和解读。云南省中药资源普查办公室组织第四批普查项目县进行了中期推进汇报。

第五、六批项目启动会后,云南129个区县(市)的中药资源普查工作全面展开,将于2020年完成所有县域普查,之后将重点做好普查成果总结、凝练和运用,为云南省中药产业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云南省中药资源普查工作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200余人参会。(云中文)

 

标签:
资源普查云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