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省药监局副局长琚健一行莅临昆药集团调研

2019-07-17 16:49:26    来源:昆药集团

7月16日,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琚健率药品化妆品注册管理处、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中心、药品评价中心等主要负责人莅临昆药集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解难题、办实事。昆药集团总裁钟祥刚、副总裁刘军锋及相关板块负责人陪同接待。

调研交流过程中,昆药集团就不良反应监测、药品注册、配方颗粒研究进度等工作做了现场汇报,并就相关亟需解决的问题与省药监局作了沟通,省药监局负责同志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讲解了最新政策和探讨了解决方案,对有的问题当场提出解决意见,部分长期性问题将在会后指导公司做好规划设计。

云南省药监局副局长琚健一行莅临昆药集团调研

“创新是昆药未来转型升级的第一驱动力”,总裁钟祥刚表示,鉴于医药政策及市场的快速变化,昆药已成立单独的创新药平台主体,结合外延并购、合作开发等模式快速跟随,持续研发创新,相信在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昆药将为云南生物医药创新研发做出更大的贡献。

云南省药监局副局长琚健一行莅临昆药集团调研

琚健副局长指出,此次来访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以问题为导向,解决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题的实际行动。她指出,昆药集团作为云南省生物医药创新龙头企业,持续不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为云南省生物制药产业树立了良好榜样。未来,昆药要继续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创新和质量管控,走高质量、创新发展道路,努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国内示范作用的标杆企业。她强调,昆药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社会担当,研发出更多的新药、好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各项政策给企业带来的发展红利,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省局也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创新监管举措,促进昆药及我省生物医药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标签:
昆药集团药品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