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亚宝药业索拉非尼片获美国FDA暂时批准文号

2019-07-17 16:13:54    来源:亚宝药业

 近日,我公司制剂产品索拉非尼片获得美国FDA暂时批准文号,标志着该产品满足FDA对仿制药的所有审评要求。据FDA释义,暂时批准是指FDA已经完成仿制药的所有审评,但由于专利权或专卖权未到期而给予的一种批准形式。

据介绍,亚宝药业的研发分为创新药、仿制药、中药和大健康产品四大板块。在仿制药研发方面,近年来,公司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以开发产品为核心,集中优势资源,不断提高高端制剂研发技术,持续加大高端仿制药研发投入和力度。本次索拉非尼片获得美国FDA暂时批准文号,就是亚宝在仿制药研发领域持续推进的结果。截至目前,公司在索拉非尼片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1380 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索拉非尼主要用于不能手术的晚期肾细胞癌的治疗,无法手术或远处转移的原发肝细胞癌的治疗,局部晚期或转移性放射性碘(RAI)难治性分化型甲状腺癌的治疗等。据IQVIA(原 IMS)统计,索拉非尼片 2018 年全球销售额约 5.28 亿美元,其中美国销售额约 3620 万美元,中国销售额约 6817 万美元。

董事长任武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亚宝制剂产品获得美国FDA暂时批准文号,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带来积极影响,亚宝也将积极推动该产品在美国市场的上市准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