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波药企牵手青田助力中药材产业发展

2019-07-25 16:49:48    来源:青田县府办

近日,宁波市英特药业有限公司以总经理应小平为首的一行8人组成的考察组来青田县舒桥乡的百合种植基地,就该县中药材产业发展进行考察调研,并对该县中药产业的发展把脉问诊,献计献策。县农业农村局和县供销社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实地查看百合基地种植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我县的中药产业的发展状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宁波英特药业有限公司就中药材种植技术、产业规划等做了经验的分享和相应的工作指导。最后,宁波英特药业有限公司与青田县中药材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该县立足山区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推进中药材农旅融合发展,拓宽中药材营销渠道,逐步形成以浙贝母、五加皮等传统道地药材为主导,覆盆子、铁皮石斛等新兴中药材为补充的良好格局。截至目前,全县共种植中草药13332亩,涉及32个乡镇,2018年年我县中药材总产值9500多万元。

药企对接我们这里,给我们明确了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种什么,种起来卖给谁,解决了我们药农的后顾之忧。

 

标签:
中药材铁皮石斛青田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