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极集团上榜“2018年度中国中药企业百强”

2019-07-18 17:16:53    来源:太极集团

7月15日,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药学会、中国药师协会、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等权威机构发起,以价值重构寻增长拓边界探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主流制药企业、百强连锁企业代表、行业专家等千余名业界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医药行业发展新趋势。

218

太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谭明合代表公司领奖(右5)

在此次会议上,除了探讨行业未来发展,也重磅发布了2018 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包括化药企业、中药企业、生物医药企业等各领域药企争夺榜单荣誉。其中,在2018 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太极集团位列第13位。

219

 

标签:
太极集团中药企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