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白礼西董事长视察太极南药制药工程进展情况

2019-05-24 15:19:27    来源:太极集团

5月19日,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和副总经理丁学军在海南屯昌视察太极南药制药有限公司工程进展情况,并审定了制药厂区内其他配套项目的开工方案。

391

白礼西董事长视察施工现场

392

一期养生产业基地现场办公会

海南省自贸区作为中国唯一的省级全域自由贸易区,是目前中国各项优惠政策最多的开发区,特别是医药产业进出口关税将会大量减免。太极集团将在这里生产以东南亚进口原料为主的药品,同时又把这些成药返销到东南亚市场。此外,海南屯昌太极国际养生园接待中心已建好,正在装修,商业配套设施已完成基础施工,养生酒店区已完成三通一平,配套的康养医院已拿到土地50亩。

393

394

白礼西董事长冒着近40度高温考察施工现场

最近半年以来,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副省长沈丹阳、刘平治等多位副省级领导莅临太极集团屯昌项目考察指导工作,均表示要大力支持太极集团在海南省的康养产业发展。

395

海南省省长沈晓明视察太极南药生产基地

396

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视察太极海南项目

397

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听取太极南药制药项目规划

398

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在南药制药项目现场办公

 

标签:
太极集团制药工程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