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 寿仙谷药业获两大殊荣

2019-05-22 14:25:19    来源:寿仙谷医药公众号

近日,2019(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典礼在北京盛大开幕。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膺“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寿仙谷公司董事长李明焱荣获“建国70周年中国经济建设突出贡献模范人物”荣誉称号。

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 寿仙谷药业获两大殊荣

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 寿仙谷药业获两大殊荣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李志民,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吴昀国,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执行总监吴维海,《发现品牌》栏目组制片人蒋伟,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安明,品牌战略专家、阿里巴巴集团原副总裁、优联资本创始人王孝华等有关领导、企业家共300余人出席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坚持品牌引领,弘扬工匠精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舆情监测评价成果报告》成果发布仪式,推选出一批以品牌创新为导向,以秉承工匠精神为内涵,效应突出、创新效益显著的优势企业,以及为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追求卓越质量、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争创一流品牌形象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

作为百年传承并坚持不断发展创新的中华老字号企业的寿仙谷公司,在董事长李明焱研究员的领导下,三十多年来专注优质品种选育,名贵中药材精深加工,科研生产,高质量产品销售等全产业链模式,成为了国内首家通过中国、欧盟、美国的有机产品认证及国家中药材GAP认证的中药企业,中国灵芝、铁皮石斛行业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第一股”,为中国中医药行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上级领导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与赞誉,获得了有机国药最具竞争力第一品牌、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十大可信赖品牌、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中国消费市场行业推荐品牌等荣誉。寿仙谷的灵芝和铁皮石斛产品,荣获“中国灵芝十大品牌”、“中国好石斛”等殊荣,被国家质检总局评定为“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寿仙谷灵芝孢子粉(破壁)获评国家 “慢病防治健康行”慢病防治推荐产品、2019首批浙产名药。

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 寿仙谷药业获两大殊荣

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 寿仙谷药业获两大殊荣

寿仙谷药业董事长李明焱潜心钻研科技创新,创立规模化、集约化、生态化的低碳生态高效循环产业模式,主导中医药国际标准制定,先后被授予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专家、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中华老字号杰出贡献奖、浙江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风云浙商等数十项殊荣。

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 寿仙谷药业获两大殊荣

李明焱董事长表示,寿仙谷药业将继续秉承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坚持品牌引领,打造行业标杆,不断完善与优化产品结构,努力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创造更优质的产品,为服务健康中国建设,为推动中医药行业品牌化规范化发展不懈努力。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