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樊代明院士为济川药业大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2019-05-22 14:46:55    来源:济川药业

近日,为更好地推进“百年企业、百年品牌”“双百”战略规划,集团公司专程邀请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原第四军医大学校长、中华医学会消化学会前任主任委员樊代明院士来司考察指导。集团董事长曹龙祥及相关高层领导,与樊院士就企业文化、产品、战略等内容展开交流。

326

听取了企业近几年快速发展情况、支持医药事业发展的公益学术善举以及发展“儿科、呼吸、消化、口腔、妇产”五大领域的战略举措后,樊院士高度评价了济川药业坚持以中药为主,发展“中西医药、中药日化、中药保健”三大产业,矢志推动中药现代化发展的决心和勇气。

327

他说:济川药业作为国内知名药企,要充分利用好、整合好现有的资源优势、平台优势、研发优势,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高站位、大格局推动大健康事业国际化发展。

328

董事长表示,济川药业提出“聚焦五大领域促发展、创新学术营销新理念”的战略思想,旨在不断深化企业在五大领域产品的功效特点和社会价值,打造更多的国家中药大品种、特大品种。

329

樊院士的建言献策给了我们很多有益的启示,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积极把交流成果转化运用,在“四做、四精、四理”上下功夫,在挖掘中药“治未病、促康复、保健康”作用上见实效,在“健康营销塑名片、星级服务打品牌”上求突破,为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更有力地传承发扬中医药民族瑰宝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济川药业中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