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提前竣工!康缘中药智能化固体制剂工厂封顶

2019-05-22 12:00:09    来源:今日头条-港城号

5月20日早上9:00在连云区江宁工业园康缘路58号的工地上,举行了中药智能化固体制剂工厂项目封顶仪式。

305

记者了解到,根据康缘药业整体战略发展需求,2018年1月,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的中药智能化固体制剂工厂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主要用于胶囊剂、片剂、颗粒剂、软胶囊、丸剂等五大剂型的生产,项目可实现年产硬胶囊剂65亿粒、软胶囊剂13亿粒、中药片剂33亿片、颗粒剂2400吨、丸剂273吨、化药片剂10亿片、化药胶囊1.1亿粒、贴膏剂2.2亿贴、凝胶剂5000万支,满足公司公司66个品种生产,达成新增103亿元产值规模。项目将引领中药行业智能化制剂制造水平,最终实现产能翻倍人员减半,局部无人化的智能化工厂水平,具有极强的行业示范效应。

306

康缘药业党委书记 滕苏扬

这个工厂建好后,起到一个极大的推动作用,整个工厂未来的产能达到103个亿,为我们整个中国的中医药行业做了一个很好的一个标杆。

307

据介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康缘药业与苏北建设、监理等单位精诚合作,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为先导,以信誉谋发展”的理念,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开工之初就设立了明确的工程创优目标,严格进行过程控制,从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文明等方面入手,实行工期计划管理,取得了良好效果,保证了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308

特别是原计划80天完成的土建项目,经过苏北建设加班加点的努力,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现在提前到20天就已封顶,足足节省了四分之三的时间。

309

苏北建设集团总经理 鲍杰

 

标签:
中药固体制剂康缘药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