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海子乡发展中药材产业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2019-05-15 09:38:06    来源:内蒙古土右旗网信办

海子乡发展中药材产业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2019年,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安龙县海子乡把发展中药材产业作为促进农民增收和实现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措施,截止目前,全乡已种植中药材3300亩。

按照“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海子乡以颐康制药、九峰农民专业合作社、盛世养殖专业合作社等一批龙头企业为依托,建立中药材种植基地,引导农民种植甘草、黄芪、柴胡等中药材,拓宽了农民增收致富的新渠道。

 

标签:
乡村振兴贵州黔西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