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庆元县林下中药材产业发展现场会召开

2019-05-15 09:41:35    来源:庆元网

5月14日,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林下中药材产业发展现场会召开。县领导李见阳、吴小军参加活动。

全县林下中药材产业发展现场会召开

与会人员会前考察了贤良镇御竹香专业合作社中药材种植基地、张村乡库山村中药材种苗基地、张村乡澄湖村中药材种植基地,了解了中药材良种繁育、种植规模以及市场销售等情况。

全县林下中药材产业发展现场会召开

现场会上,为获评县级中药材农业龙头企业授牌;浙江中医药大学中药资源研究所所长张春椿作当前中药材产业发展形势及前景分析主题报告;乾宁道地药材有限公司、左溪镇、荷地镇等围绕“林下中药材发展做好服务”主题做交流发言。

 

标签:
乡村振兴浙江丽水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