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大力发展中医药教育助力脱贫攻坚

2019-05-14 15:08:49    来源:贵州日报

为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助推农村产业革命,奋力开启贵州中医药大学新征程,5月11日,贵州中医药大学举办“高等中医药教育助力脱贫攻坚助推农村产业革命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同时,贵州中医药大学校名石揭幕。

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以及省内外兄弟院校的领导、专家,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优秀校友代表,学校领导和教职医护员工生代表参加活动。

2018年11月,经教育部批准,贵阳中医学院更名为贵州中医药大学,学校以更名大学为契机,秉承长期以来致力于民族医药的挖掘与研究,不断丰富和完善贵州民族医药理论,并将研究成果积极转化,主动融入到脱贫攻坚和农村产业革命工作中,为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研讨会上,樊代明院士和张伯礼院士分别作主旨演讲、来自全国中医药大学的代表先后发言,为高等中医药教育助力脱贫攻坚、助推农村产业革命创新与发展建言献策。

 

标签:
中医药脱贫贵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