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苗药龙头贵州百灵入围

2019-05-10 17:38:03    来源:贵州百灵

5月9日,2019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启幕。作为贵州省“黔系列”品牌代表,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在品牌日系列活动中亮相。

在首场活动——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上,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连续第六次发布,贵州百灵以50.82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医药健康榜单第15名,彰显其作为苗药龙头企业的强劲品牌实力。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苗药龙头贵州百灵入围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苗药龙头贵州百灵入围

在2019“民族品牌面对面”全媒体访谈中,贵州百灵总经理牛民详细介绍了公司多年来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建设工作的经验和成果。

“从贵州百灵20多年的发展历程来看,作为一家制药企业,我们从过去产品品牌的打造,到今天企业品牌的塑造过程中,产品质量是主线。”牛民表示,贵州百灵坚守“产品质量,人人把关;工作质量,层层把关”,不仅满足消费者对质量的要求,还关注体验感受,把企业的战略目标灌输到品牌发展战略当中,融合发展,从而实现消费者对贵州百灵认识、认知、认同。同时,企业还实施了“科技苗药、文化苗药、生态苗药”三项工程,在科技元素、文化元素及绿色发展理念方面丰富了品牌内涵。

“贵州百灵的产品的覆盖面非常大,大家熟知的VC银翘片,一年产量就有70亿片。”牛民介绍,“在持续经营VC银翘片的过程中,既要保持质量,又要控制成本,开发新的规格和包装,来满足细分市场中的各种消费者的需求。”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苗药龙头贵州百灵入围

从2015年,贵州百灵制定了“由药到医”的战略,建立了糖尿病专科医院。牛民介绍,作为一家由民营企业创办的专科医院,我们在团队建设、特色服务、科技研发、医疗服务质量方面加大投入,希望通过独具特色的中药服务,在糖尿病治疗的领域开创一片新的天地。

“近五年来,通过‘互联网+’手段,我们建设了糖尿病慢病管理系统,已经为4万余名糖尿病患者提供健康管理服务。”牛民说这些实践是贵州百灵打造医疗服务品牌的一小步,未来,将会把这些成熟的经验固化、提升,贵州百灵将不只是产品制造商,还能在医疗服务方面提供一些独具特色、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成为能满足广大消费者健康需求的服务商,打造医疗服务品牌。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苗药龙头贵州百灵入围

去年8月,《关于加强新时代少数民族医药工作的若干意见》发布,在国家政策支持下,民族医药产业发展迎来重要机遇期。“在这个产业发展机遇期里,我们作为民族药的龙头企业,要主动作为,加大科技创新、产业规模、市场拓展、品牌建设方面的投入,使民族医药企业能乘势而上,在医药产业发展中获得提升和认可。”牛民说。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药企,贵州百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牛民表示,“贵州百灵利用贵州生物资源的多样性,通过科技研发,驯化、选育出部分野生药材品种,实施规模化中药材种植。在规模化种植的过程中,生态苗药得以实现,又让当地百姓学会了中药材种植技术,改变了当地的产业结构,实现了产业扶贫、精准扶贫。”

 

标签:
苗药品牌贵州百灵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