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助力精准扶贫 贵州百灵子公司西藏金灵开展送药送温暖活动

2019-04-29 11:25:56    来源:贵州百灵

4月27日,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全资子公司西藏金灵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驻土布加乡工作队开展“温暖乡村守护健康”送药送温暖活动,为土布加乡5个村共310户村民提供援助。活动由人行拉萨中支驻村队牵头,村“两委”班子、乡卫生院医务工作人员协助进行。

567

活动中,西藏金灵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令发言,感谢人民银行驻村队提供公益平台,同时感谢集团领导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他指出,西藏金灵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会将此类益民活动长期坚持进行下去,及时为身边的老百姓和需要我们帮助的弱势人群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医疗保健服务,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己任,继续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

针对村民家用基本医疗器械紧缺等情况,西藏金灵为村民捐赠了血压仪、体温计等家用基本医疗器械,向村卫生所捐赠了金感胶囊、咳速停胶囊、VC薄膜片等30多件不同类型的药物,总价值20余万元。在发放药品过程中,驻村队员与村卫生院医生普及药物储存方式、如何用药、过期药品及时丢弃等有关药品安全的知识。此外,驻村队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农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和城乡医疗救助制度、优生优育等方面的政策,并就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向群众进行了宣传。

568

作为一家医药类上市企业,贵州百灵一直秉承“专精于药,专注于人”的企业理念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通过开展此次送药送温暖活动,贵州百灵把健康产品和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同时使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千家万户,让农牧民群众切切实实了解并享受到党的惠民举措。未来,贵州百灵将在为民众提供健康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帮助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标签:
贵州百灵扶贫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