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爱多盈利能力不断提升 稳居国内医药电商Top1

2019-04-24 15:04:10    来源:太安堂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由中国药店杂志社主办的“2018-2019中国药店发展报告暨连锁药店价值榜发布会”在天津举行。发布会揭晓了备受业界关注的“2018-2019年度中国药店价值榜100强”,康爱多凭借2018年的市场表现力及专业服务力荣登价值排行榜第18位,在国内医药电商中稳居第一。

423

424

随着医改政策的发展,我国大健康行业正迎来一个从规模向价值变革的升级阶段。作为国内首批成立的医药电商企业,康爱多一直坚持以C端为中心、慢病为重心、大健康服务为核心,并秉持“合理用药更健康”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医药服务。一直以来,康爱多专注于打造药品核心交易能力,拥有400坐席的药事服务团队,全过程跟进用户购药、用药过程,并通过大数据等技术的运用,清晰掌握了用户购药、用药的全流程服务体系。

425

在日前举办的“雁栖健谈·医药创新产业沙龙”上,康爱多相关负责人提到,康爱多依托平台优势,孵化了多元的创新业务和模式,并深入开展慢病管理服务,使药品和服务变现并举。同时,DTP业务的强化、线下盈利能力的增强,共同促使康爱多盈利能力不断提升。

426

每一次的荣誉,都是业界对康爱多实力的认可;每一次的肯定,都是康爱多继续创新发展的动力。专业的药事服务使康爱多取得了工业合作伙伴及用户的一致肯定,使康爱多的市场表现力不断上升,销售业绩节节攀升。未来,康爱多将继续坚持“合理用药更健康”的企业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多专业、便捷的医药服务,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做最有价值的医药电商企业!

427

 

标签:
康爱多医药电商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