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紫鑫药业:签约34家黑龙江知名连锁药企 积极拓宽人参产品销售渠道

2019-04-11 09:04:31    来源:精英志

继上月签署大单人参销售合同后,上市公司紫鑫药业(002118.SZ)人参板块业务再迎利好。4月9日,紫鑫药业发布公告《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的公告》,据公告内容显示,紫鑫药业为进一步拓展其人参产品销售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实现公司与优质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已与包括哈尔滨国仁大药房有限公司、哈尔滨健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4家黑龙江连锁药企签署了三年销售人参产品合计金额不低于30,000万元的《人参专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这一协议书的签署将使公司人参产品覆盖黑龙江省1603个销售终端,毫无疑问将为上市公司在黑龙江省的业务布局进一步拓展形成有利支撑,同时对于公司未来发展也将带来有利影响。

对于背靠长白山这一天然药材宝库的紫鑫药业来说,人参产业一直是公司“大健康”布局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也让相关行业的发展潜力倍增,尤其是2012年国际批准种植人参可以进入食品领域,实行“药食同源”,大幅增长了下游需求,市场前景广阔。而根据公司此前发布的《人参产业发展战略规划(2018-2022年)》显示,公司人参产业板块经过多年积累,现已由战略储备期进入经济效益收获期,未来公司拟充分发挥自身的行业先发优势,以精深加工战略引领人参行业发展方向,同时积极拓宽人参市场经销渠道,大幅提升紫鑫人参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本次与众多知名医药连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则有助于公司打造以 “药品、食品、保健品”三店一体具有紫鑫特色的第三终端,从而实现在巩固药品销售的市场基础上,全力开发和建设人参专柜,进一步推进吉林省人参产业的发展。

紫鑫药业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公司将充分利用各方的优势,形成公司与合作企业的专业互补、优势融合,整合优势资源,拓宽公司人参产品的销售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促进公司的业绩增长,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

 

标签:
人参紫鑫药业药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