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中药西鼎会客 共谋县域盈利新篇

2019-03-18 19:00:33    来源:中药控股

3月11至3月15日,由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赞助的中国县域连锁药店发展峰会——西鼎会在青岛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整合中国县域药品零售资源,会议每年集中发布年度县域健康产业的政策、经济、经营等信息。中药控股在青岛西鼎会上迎客千里,与众多县域连锁共同探讨在当下医药行业寒冬之际,县域连锁如何借势消费升级,携手合作共迎新发展。

中国中药西鼎会客 共谋县域盈利新篇

中国中药以“西鼎会客厅”、大会演讲价值传播和“中国中药之夜”等活动收获了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

西鼎会客厅

“西鼎会客厅”以“2019‘双箭齐发’——让县域连锁利润翻番”为题,以“日销万盒”虫草清肺胶囊为切入点,分享了两个黄金单品的打造模式。如“单品爆破的模式是否合理?频繁的大战会员日厂家活动人员配置是否足够?腰肾膏如何确保市场稳定运营?”等等。

县域共享态

“县域共享态”分享了以顾客为导向的动销方案,旨在释放中药品类营销动能,方案包含高复购率产品、可复制的动销模型、高执行力的动销队伍,最终实现连锁利润翻番,吸引了众多县域连锁联盟前往咨询,深入洽谈合作模式。

中国中药之夜

2019年县域市场“聚力者”嘉奖晚宴隆重举行,晚宴揭晓了2019年县域市场“聚力者”获奖名单。随后,成药营销中心的领导及各方与会高层进行了“合力启动仪式”,以“日销万盒——让县域连锁利润翻番”为题,开创县域连锁供应合作新篇。

作为国药集团旗下唯一的中药板块,中国中药将继续发扬“德众”、“同济堂”和“冯了性”三大中华老字号品牌,传承中药传统文化,推动中药事业创新发展,成为中药行业引领者。

 

标签:
中药控股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