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鹤岗市委书记张恩亮一行莅临双兰星制药考察调研

2019-03-04 18:20:25    来源:中药控股

2月27日,黑龙江省鹤岗市委书记张恩亮一行莅临双兰星制药考察调研,双兰星制药副董事长马明丽、总经理王龙虎陪同调研。

黑龙江省鹤岗市委书记张恩亮一行莅临双兰星制药考察调研

张书记一行参观了双兰星制药的生产车间和成品仓,详细了解了双兰星制药并入中药控股后的企业发展、产品工艺、生产产值等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张书记一行表示将支持公司中药配方颗粒产品优先进入鹤岗市当地医疗机构,造福当地患者。同时,张书记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以质量打造品牌,以疗效赢取份额,在占领鹤岗本地市场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产品影响力,进军全省、走向全国,切实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生产放心药、良心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