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调研浙江震元

2019-03-01 19:00:21    来源:浙江震元

2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等一行莅临浙江震元调研经营发展情况。浙江震元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军就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情况、整体发展思路及2019年重点工作等向叶卫红常委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

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调研浙江震元

叶卫红常委对浙江震元经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公司发展思路、重点工作举措给予认可。她希望,震元要发挥好老字号的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布局定位,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持续做好传统产业提升工作,力争将震元堂做成五百年老店、千年老店。

针对震元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叶常委表示将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及时协调有关部门研究解决。同时,叶常委要求,震元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计划落实,促进企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标签:
浙江震元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