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白药吸收合并获证监会重组委有条件通过

2019-03-01 19:00:01    来源:云南白药

云南白药(000538)2月28日晚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6次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吸收合并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议结果,本次吸收合并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从吸并规模看,云南白药510亿元吸并白药控股,在近两年内仅次于万华化学522亿元吸收合并万华化工。

从审批速度看,从受理至过会,云南白药审核用时仅为41天。缘于证监会积极推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健全完善“分道制”方案,进一步压缩了审核时间。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3月1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复牌。

 

标签:
云南白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