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副总经理董增贺一行莅临国药中联开展质量、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19-02-27 21:40:35    来源:国药集团

为加强落实企业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2月21日-22日,国药集团副总经理董增贺、安全环保与质量管理部主任马利敏莅临国药中联开展质量、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中药控股副总裁兰青山,国药中联总经理蒋焘,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卞友谷等领导陪同检查。

国药集团副总经理董增贺一行莅临国药中联开展质量、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专题会上,检查组一行就检查目的及意义进行详细说明,并强调了自去年以来,疫苗、血液制品等质量问题频现,国药集团对质量管理与安全生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级企业要切实承担责任,加强管理。随后,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国药中联质量管理与安全生产的工作汇报,并到检验中心实验室、污水处理站、净药材仓库等地进行现场检查。

最后,检查组通报了检查情况,肯定了国药中联在质量管理与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要求国药中联严格按照整改通知书逐项完成整改。会上,董增贺副总经理强调,要举一反三,抓好质量、安全生产双控体系建设,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意识,提升管理能力,责任到人。马利敏主任指出,国药中联将开展中药饮片生产,要高度重视国家对中药饮片的严格监管,生产优质中药饮片。根据集团检查组的反馈意见,中药控股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管理意识,以集团质量、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为契机,将此次检查提出的管理要求列为公司2019年重点工作加以推进落实,确保实效。

 

标签:
国药中联国药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