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药—铁皮石斛》ISO国际标准出版

2019-02-15 13:48:0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本报讯 (记者黄 蓓)2月14日,寿仙谷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收到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中央秘书处通知,由该公司主持制定的《中医药—铁皮石斛》(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Dendrobium officinale stem)ISO国际标准正式出版。该标准规范了铁皮石斛产品的质量标准,检测指标,检测方法,包装、存储、运输要求等,为铁皮石斛行业的国际贸易提供了统一标准。

今年1月,由该公司主持制定的《中医药—灵芝》(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Ganodermalucidum fruiting body)ISO国际标准也已出版发布。

 

标签:
中药标准铁皮石斛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