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举办中药材技能培训班助力产业发展

2019-01-25 09:08:11    来源:娄底新闻网

22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跃飞 阳家友)1月22日,新化县举办第37期中药材技能培训班,提升中药材产业发展水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劲彪出席。

会上,刘劲彪肯定了全县中药材产业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药企带动力要加强、流通体系建设要加快、科研能力水平要增强、产业发展氛围要加浓。县农业、林业局等相关技术人员为前来参加培训的120余名各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系统地讲解了《黄精品牌文化与种植、加工技术》等知识。

 

标签:
乡村振兴湖南娄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