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如何打造河南中药行业新名片 河南省中药材协会群贤论道

2019-01-17 10:53:0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近日,河南省中药材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郑州举行,众多专家学者就如何打造河南中药行业新名片进行讨论。河南省中药材协会贾少谦会长做协会工作报告。

贾少谦说,河南的中医药蜚声海内外,焦作四大怀药、西峡山茱萸、济源冬凌草等等,野生中药材资源丰富,中药材的种植面积居全国前三位。全省158个县都有药材种植,不少获得了原产地标志认定。同时我省中药生产企业140多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40余家,中成药批准文号近3000个,中药保护品种56个。如何打造好这张河南的名片,对整个河南都至关重要。同时,近年来部分野生中药材供应短缺的问题日益突出,中药材生产流通中存在一些问题,河南省中药材协会,有义务、有责任推进河南省中药事业更进一步,朝着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

河南的中成药如此,中药材更是如此。河南省中药材协会将在现有的产品、品牌基础上挖掘、培育出河南的国家品牌,体现中医药发祥地的优势,培训大品种、大品牌,打造大健康产业。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崔援军表示,河南省中药材协会的宗旨“沟通政府、服务社会、交流合作、持续发展”,接地气、顺民心,相信河南省中药材行业一定会抓住机遇,为河南向中医药强省的迈进做出贡献。

 

标签:
中药产业河南中医药大健康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