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西恭城县召开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座谈会

2019-01-08 14:44:34    来源:恭城县政府门户网站

1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恭城县在会议中心召开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座谈会。邓晓强、黄枝君、陈义军、唐寿元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邓晓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要立足于药浴、药熏、药膳,瑶族传统的瑶药以及本县真正的地道药材作为基础发展方向,要高度重视中药材产业发展工作,加强领导;要因地制宜,引导群众科学种植,以种植为基础,将中药材产业与医疗养生、生态旅游相结合;要坚持产学研结合,加紧与科研院校的合作,及时掌握供求信息和种植技术。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中药材产业发展,利用产业扶贫及出台相关鼓励政策等,扶持龙头企业和示范园,加强结构调整,打造品牌,建立中药材、瑶药材市场,扩大种植、生产规模,培育和引进大型企业,建立交流合作机制,不断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

广西恭城县召开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座谈会

广西恭城县召开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座谈会

广西恭城县召开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座谈会

县长黄枝君指出,我县生态环境优良,气候条件适宜,药材资源丰富,品质优良,在规模发展中药材种植时,要高度重视药材的品质,确保中药材的质量,以质量赢得市场,提高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会上,县中药材专责小组汇报了我县中药材产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及县直单位汇报了中药材种植现状和产业发展计划;中药材种植、加工企业、中药材种植合作社、中药材种植大户分别就各自中药材种植、加工情况和发展计划做了交流发言。

县领导秦太平、秦耀武、蒋述卫、叶勇、陈念翠、钟础富,各乡镇领导、财政局、农业局、林业局、卫计局、扶贫办领导、各中药材种植、加工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