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护理学专业通过“十二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验收

2018-12-07 23:20:09    来源:浙江中医药大学

12月1日,我校护理学院在“十二五”期间获准立项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中医护理学”通过学科自评、现场汇报和答辩、支撑材料查阅等环节,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验收评审。

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护理学专业通过“十二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验收

评审会上,护理学院副院长沈翠珍教授就“十二五”期间获准立项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中医护理学”学科建设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系统总结了学科建设经验,梳理查找了学科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表示希望进一步强化重点学科建设意识,开拓创新建设思路,通过验收实现以评促建。

学科验收小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护理学院在“十二五”期间的学科建设成果,认为该学科在院校教育和毕业后教育中,承担了大量教学任务,将科研成果带入课堂,构建了具有中医护理特色和优势的本科-研究生培养模式,在中医护理的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上进行创新,为浙江省护理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同时,学科验收小组也指出了目前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科人才培养、加大学科投入力度等意见建议。

 

标签:
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