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张贵民谈“品牌价值”:解决百姓疾患是最大需求

2018-10-12 17:39:59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10月10日上午,“鲁南新动能·奋进新时代”全国媒体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暨鲁南制药集团建厂50周年”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凤凰网记者就品牌建设问题进行了提问,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作了回答。

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张贵民谈“品牌价值”:解决百姓疾患是最大需求

凤凰网记者:在今年9月份的山东质量月发布会上,发布了2018山东制造业高端品牌价值50强,鲁南制药以品牌价值70.08亿跻身健康营养类前三甲,我的问题就是在您心目中的品牌应该是什么?然后鲁南制药是如何打造品牌?

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张贵民谈“品牌价值”:解决百姓疾患是最大需求

张贵民:很简单,就是讲诚信,老老实实的为百姓服务,没什么太复杂的,就是把你的本职工作做好,让人家信任你。大家怎么信任你?这两年鲁南制药在创新发展的同时,在服务上也下足了功夫。在2017年颁发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的时候,当时给我们的品牌价值评估是50亿,只有一年的时间,鲁南的品牌价值涨了20亿元,达到了70.08亿。在所有获省长质量奖的企业中,品牌价值一年能提升40%,或者提升50%的企业绝无仅有,因这些指标都可以测评的,是拿数据来说话。

品牌价值还有一个指标叫品牌强度,鲁南制药的品牌强度是非常高的,因为我们销售体量非常小,在整个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的企业排序里面,我们体量是最小的。2016年才七八十个亿,今年过了百亿,品牌活跃度体现了企业发展的能力,扩展的张力,在所有获省长质量奖的55家企业中,我们的品牌强度排前十,鲁南制药的这种扩张能力对社会的影响力将越来越大。我一直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老百姓用了鲁南的药,能解决自身的疾患,能够恢复健康,这就是我们最大的需求,我们就做好这一点,其他我们不想。老百姓看的还是我们怎么做,不是我们怎么说。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