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高质量服务2018药博会 甘肃省长唐仁健三次点赞康美药业

2018-10-12 11:56:39    来源:康美药业

高质量服务2018药博会 甘肃省长唐仁健三次点赞康美药业

甘肃省长唐仁健参观康美企业展厅

10月10日,在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举办前夕,甘肃省长唐仁健第三次专程率队调研创造了“甘肃速度”的“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了解康美药业在甘肃一二三产业的发展情况,并与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就甘肃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进行交流、探讨。

唐仁健现场考察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布展进度,对博览园先进的设计理念、便捷的设施设备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唐仁健一行来到康美药业企业展厅,详细听取了马兴田关于康美药业在中药材种植产业精准扶贫、康美西部中药城、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康养项目等大健康产业项目在甘肃的投资发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促进甘肃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特别是就加快康美“智慧药房+智慧药柜”等智慧医疗项目落地,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主动对接康美予以推进、落实。

唐仁健强调,要加快甘肃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步伐,加速形成“中药陇储,陇药中用”,打造西南西北中药材种植、加工基地和交易中心,建设西北大健康产业集群发展示范基地和国际体检中心,聚集更多国际高端人群,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倡议。

高质量服务2018药博会 甘肃省长唐仁健三次点赞康美药业

甘肃省长唐仁健体验康美智慧药柜

参观过程中,唐仁健饶有兴趣地体验了康美智慧药柜购药、在线问诊。他表示,康美每一次都会给人新惊喜,让人发现新亮点,尤其是康美智慧药房、智慧药柜真是百闻不如一见,这些项目是实实在在的便民惠民的项目,希望加快在甘肃落地推广,提升群众的健康体验和幸福感。

唐仁健还表示,康美药业在甘肃积极开展中药材种植产业精准扶贫,不仅带动了整个产业地发展,还惠及了更多贫困群众,对甘肃冲刺阶段的扶贫攻坚具有标杆示范意义。

据了解,这是唐仁健近5个月内第三次到博览园进行现场考察。在刚刚过去的10月8日,甘肃省长唐仁健在兰州会见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双方还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共同促进甘肃中医药大健康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标签:
康美药业药企新闻药博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