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在陇西县开幕

2018-09-25 09:50:33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在陇西县开幕

9月2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新闻发布会,确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甘肃省政府将于10月11~14日在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举办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并对博览会筹备情况和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

此次博览会主题为“传承创新,合作共赢”,除主题论坛外,还将举办中医药发展国际论坛、中医药助推大健康产业论坛、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等5场高水平论坛峰会,以及中医药产业招商活动、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等。本届博览会将有2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参加博览会的嘉宾将达3000人以上。目前,来自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巴西等10个外国政府代表团已确认参会。

据悉,在此次博览会期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甘肃省政府还将与国务院扶贫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开发银行等就产业扶贫开展专题研讨,助推精准扶贫。

近年来,陇西县充分发挥“中国药都”的品牌效应,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注重文化旅游与中医药文化的深度融合。目前,该县中医药产业已成为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首位产业,2017年,全县中医药产业产值达到241.66亿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