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北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哈举行

2018-06-20 11:14:23    来源:鸡西日报

6月16日下午,由省科技厅和鸡西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黑龙江珍宝岛药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黑龙江省北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哈尔滨举行。联盟的成立对于提升我省北药战略新兴产业,搭建科技共享服务平台,建立产、学、研、金、用合作机制,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与资金链的高效对接,具有非常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常荣出席会议并致辞。他首先代表鸡西市委、市政府对联盟成立表示祝贺,张常荣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讲话时说:“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黑龙江省北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是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联盟成员要结伴而行,相互助力,集众智、汇众力,共同跑出“加速度”。今天联盟成立,就像栽下一粒种子,在大家的共同呵护下,它一定会开花结果。

张常荣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联盟理事长、黑龙江珍宝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同华是一位热爱中药事业、有报恩情怀的企业家,在他的带领下联盟一定能够发展壮大,黑龙江省的北药产业也一定会越做越好。鸡西作为北药之乡,愿与北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加强合作,以打造黑龙江北药战略新兴大健康产业为目标,推动北药产学研用一体发展、创新发展、携手发展,共同推动我省北药产业创新发展。

副市长钱言考主持联盟成立大会。

省科技厅副厅长刘爱丽,黑龙江省北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方同华分别在会上致辞。

张常荣、刘爱丽、方同华共同按响启动联盟的大屏幕。

会上,共同签署了“东北地区中药材生产技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等6项科技合作协议。会后,还举办了北药产业技术服务培训会,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和北方中药材开发研究所中药材协会的4位专家,分别作专题报告。

标签:
黑龙江中药材北药产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