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副省长李斌考察一带一路中国中医药博览中心建设情况

2018-05-14 17:54:05    来源:经济参考网

甘肃省副省长李斌考察一带一路中国中医药博览中心建设情况

甘肃省副省长李斌了解项目建设规划。

5月12日下午,甘肃省副省长李斌率队到访康美甘肃西部中药城,考察“一带一路中国中医药博览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考察过程中,李斌一行详细了解“一带一路中国中医药博览中心”项目建设进度、布局功能规划,以及康美甘肃西部中药城的中药材现货交易、物流仓储、招商运营等情况。李斌对“一带一路中国中医药博览中心”快速平稳的建设进度,以及康美药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斌表示,近年来,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发展迅速,省委省政府对今年举办的中国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高度重视,要充分利用陇西作为中医重要发祥地、道地药材主产地的优势,特别是一带一路中国中医药博览中心作为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永久会址,不仅打造了甘肃大健康产业发展新高地、助力西部地区大健康产业加速集群,更发挥了试验区辐射带动效应和示范推广作用,突出“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医药医疗、保健、科研、教育、产业、文化与对外交流合作全面发展。

甘肃省副省长李斌考察一带一路中国中医药博览中心建设情况

考察活动现场。

李斌强调,中医药博览中心项目建设进度时间紧,任务重,在不断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把安全放在首位。同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省、市、县各级政府要给予全力积极配合,在建设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解决,保证按期完成中医药博览中心项目建设,确保2018年中医药博览会成功举办,带动地方经济可持续快速发展。希望企业也要紧跟新时代的脚步,作为龙头企业引领地方经济,继续成长、创新、发展、壮大,为甘肃、为陇西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4月24日,康美药业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订了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一带一路中国中医药博览中心为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永久会址,双方将通过打造永不落幕的药博会,全方位推动“智慧+”大健康产业在甘肃的全面发展,助力甘肃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行动中获得发展先机,开创甘肃中医药大健康发展新局面。

甘肃省卫计委副主任杨龙军,陇西县委书记鲁泽,陇西县长陈彦吉陪同考察。

标签:
视察调研一带一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