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传承龙江中医药创新产业布局

2018-05-07 17:27: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3月28日下午,虎林市政府会堂内座无虚席。全国人大代表、珍宝岛药业董事长方同华在这里向虎林干部群众传递了令人振奋的“两会声音”。虎林市委市政府组织了市中心组成员,全市各党委、党组、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社区代表,域内龙头企业、工商界代表等280人聆听了报告。

传承龙江中医药创新产业布局

方同华说,自己连任第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今年是第11次参加全国两会,这次大会与以往相比,议程多、时间长、任务重,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了及时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他在会后第一时间就通过企业内部群向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员工进行了两会精神解读,又从上海洽谈项目后连夜赶回虎林进行宣讲。

方同华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及赵乐际参加我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解读。结合珍宝岛药业20多年的发展历程,方同华认为只有深刻领会“四个全面”“五位一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拓宽视野,敞开胸怀,企业才能发展强大。

方同华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为企业在新时代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将带领珍宝岛药业以传承黑龙江中医药为己任,做好企业规划,创新产业布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新产品科技研发,做好产品创新、市场创新,跟上时代发展步伐,为患者和医疗单位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用药需求。

方同华谈到,珍宝岛药业的根在虎林,企业能发展成为鸡西地区域内唯一一家上市公司的民营企业,得益于虎林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重视与扶持,得益于虎林人民的关注与厚爱,得益于虎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珍宝岛药业一定要乘着两会的春风,把虎林产业做得更好,把根留在虎林,为虎林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辉煌的业绩立足虎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听了方同华的宣讲,珍宝岛药业的职工激动地说:我们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本着“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使命,今后要更加认真负责地做好药品的生产。

虎林市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虎林作为全省唯一、国家首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一定要以此为有利契机,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生态强市、美丽虎林”建设新篇章。

标签:
中医药产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