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各大药市下跌品种追踪!

2018-04-27 19:52:47    来源:陇萃源

安徽亳州市场

苦地丁

苦地丁,关注力度不及前期,近日走势显缓,行情疲软下滑,目前亳州市场苦地丁价格在10-11元。

鸦胆子

鸦胆子,近日受产地价格微浮影响,市场行情转为坚挺,货源均为正常走动,目前亳州市场鸦胆子价格在7元左右。

桃仁

桃仁,关注力度依然不减,且部分持货商惜售心理增强并对其后市看好,受此影响,行情坚挺运行,目前亳州市场桃仁价格山桃仁价在50元左右;家桃仁因质量不等,多要价在40-60元之间不等

苦杏仁

苦杏仁,近日交易一般,但产地不断有商购进,售价甚至稍高于市场,目前亳州市场苦杏仁价格在19-20元。

郁李仁

郁李仁,近日有商关注,受产地价升影响,市场行情随之上调,目前亳州市场郁李仁价格内蒙货因质量不等,持货商入手价位不一,多要价在73-78元之间;甘肃货货在42-45元之间。

河北安国市场

知母

知母,近两年货源产出量不大,产新后行情一直在坚挺价位运行,现市场货源因质量不等,商家喊价有所差异,目前市场知母价格统个在30元;新统片售价在30元,陈片售价在23-25元,货源多为实销,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赤芍

赤芍,市场有货源供应,走销一般,行情相对稳定,现市场赤芍价格统货在35元,好统在37-39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天葵子

天葵子,连续两年货源产出量均不大,近期在需求的拉动下,产区货源走畅价涨,市场表现不及产区,行情随产区调整,目前市场天葵子价格商家多喊价在65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千年健

千年健,年前行情上涨,由于缺乏实际需求拉动,市场仍滞留一定货源,现市场千年健价格统个在13-14元之间,片售价在16-18元之间,货源按需走动,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广西玉林市场

山柰

山柰,前段时间由于来货量大,市场行情下滑,近来由于商家关注度有增,行情反弹,现山柰价格进口货由前期的18-18.5元升至19.5-20元,后市值得留意。

白鲜皮

白鲜皮,近期市场需求量较为一般,商家手中货源有量,行情少有波动,现白鲜皮价格抽芯90%的在78-80元之间,抽芯80%的70元上下,后市走平。

侧柏叶

侧柏叶,产区来货一直都能满足市场需求,近期货源成交量较少,行情持续在偏低位徘徊,现侧柏叶价格统货在3-3.5元之间,资源充足,商家勤进快销。

绵萆薢

绵萆薢,市场商家手中货源量不大,近期时有批量走动,行情相对坚挺运行,现绵萆薢价格统货在17-18元之间,该品产销基本持平,后市看稳。

成都荷花池市场

千层塔

千层塔属野生品,市场经营商家不多,货源多为零星交易,行情尚稳,目前市场正品大叶货300元左右,小叶货80-90元之间。

蛇莓

蛇莓正值产新,新货开始陆续上市,受货源走畅的影响,行情小幅上扬,目前市场统货报价在6元左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